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唐何调度全县粮食生产工作
  • 2022-03-24 16:5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刘联波)3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唐何主持召开全县粮食生产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周文及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发挥村两委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抓好粮食生产、推进农业规模化、产业化等方面逐一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何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维护国家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诠释“国之大者”。要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考核监督,切实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守好群众的“米袋子”。

唐何强调,保障粮食安全始终是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要研究和完善粮食安全政策,切实发挥村两委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千方百计扩面积增产量,防止耕地抛荒。要在全县进一步开展调研,结合东安实际,出台一系列覆盖面广、操作性强的促进村干部种粮的政策和办法,鼓励和引导村干部带头种粮,推动粮食生产取得新突破。要不为工作找借口只为工作找方法把粮食安全作为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一把手”工程,带头开展办点示范,着力解决粮食生产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仅要种好粮,更要发展好农业产业,通过完善补贴政策,加强耕地保护,加快土地流转,突出科技支撑,切实凝聚起发展粮食生产的合力,保障全县粮食生产任务完成。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