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唐久梅深入白牙市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21-10-01 12:0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1日讯(通讯员 王善琨)9月28日,为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带领县住建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城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白牙市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唐久梅一行实地查看了徐福天誉建筑工地、华润管道液化气站、高门楼河道等现场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对安全设施设置、施工作业规范、防溺水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建筑施工单位要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要严格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并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国庆期间,要对重点水域和重点时段,安排专人值班,建立更加完善的救援机制,确保无溺水事件发生。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了交办,责令行业主管部门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白牙市镇政府立行立改。

唐久梅还强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定期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