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秦琦深入川岩乡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 2021-09-30 16:3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文睿)9月29号,东安县政府领导秦琦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商务局和科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川岩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秦琦一行首先来到长冲村,详细检查了1、2、3组村道长陡坡路段,对检查中发现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秦琦要求,要落实好道路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随后,秦琦一行人又来到川岩乡校园周边和东安同兴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检查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秦琦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规范校园及周边食品销售秩序,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于连续的高温天气,秦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