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唐何督导交通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
  • 2021-10-03 16:4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0月3日讯(通讯员 刘联波)10月3日,县委书记唐何先后来到县治超工作站、县城汽车东站和湘钢东安石灰石矿区,督导交通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创先争优,敢为人先,在工作中闯出一片新天地,奋力书写新时代东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领导唐红林参加督导。

在县治超工作站,唐何走进治超工作视频监控调度室,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全县交通路网建设和布局、交通环境整治等工作,并来到超限超载检测站,对坚守在治超治限一线的广大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他要求,要强化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超载超限等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运营过程进行实时监测和预警,加强与交警、铁骑巡逻队的联合执法,对事故多发地段加强巡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县城汽车东站,唐何上中巴车、进售票室、到检测点,认真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假日期间车站营运、客车调配等方面情况。他强调,假日期间旅客运输安全工作尤其重要,要进一步落实客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保措施和旅客应急运力的调配,及时掌握旅客流量、流向。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为司乘人员和旅客提供安全、快捷的服务环境。


​唐何一行还来到湘钢东安石灰石矿区,察看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绿色矿区建设情况。他要求,各部门之间要强化协作,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障湘钢东安石灰石矿区项目建设的正常运营。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做到“上午能解决的绝不拖到下午,当天能解决的绝不拖到第二天”。要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措施,按照“绿色矿山”的建设要求,既要严格实施科学有序的开采,又要对矿区及周边环境的扰动控制在环境可控制的范围内,真正实现资源合理开发利用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唐何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创先争优,敢为人先,在工作中闯出一片新天地,奋力书写新时代东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增强工作斗志,强化责任担当,披荆斩棘,阔步向前,在劈波斩浪中开拓进取,在披荆斩棘中一往无前,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满意答卷。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