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复工复产政策兑现培训
  • 2020-05-26 10:4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东安站记者 肖申军 陈学华)5月25日下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县直相关单位,开展复工复产政策兑现一件事一次办业务培训,推动复工复产政策落实落地。

此次培训的内容是复工复产一件事事项清单和系统操作。培训中,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就申请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申请免费经营产地、申请减免房产税、申请减免城镇土地使用税等27项事项清单,以及各部门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大家细心聆听,认真记录。

今年疫情发生后,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东安县也结合实际,制定了多项优惠措施,支持力度大、涉及领域广、政策类别多。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设复工复产政策兑现“一件事一次办”窗口,助企业复工复产。这次培训,是该局强化服务的又一举措,其目的是使前来办事的企业实现“五个一”,即一次告知、一次申报、一次受理、一次联办、一次兑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