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东安城区学位工程复工忙
  • 2020-03-06 09:5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5日讯(东安站记者 张祖智 肖申军 章佰政)“我们崇德学校工程部,每天有129个人在施工,四月底,学校的所有单体建筑可以全部封顶。”东安县新建的崇德学校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楚义华,信心满满地向记者介绍说。东安县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城区学位建设的复工建设,该县崇德、启德两所城区新建学校现已全面复工。

崇德、启德两校是东安县新规划建设的两所城区学校,也是东安县今年城区学位建设的重点工程,建成后可新增东安城区中、小学学位五千六百个。自2月上旬复工复产工作铺开后,东安县委、县政府就研究部署了城区学位工程的复工,东安县教育局积极对接两所城区新建学校的施工企业,动员、引导企业尽快复工建设,并首先为企业解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困难。与之同时,东安教育部门还针对企业员工复岗难,协调县城周边的两个乡镇,帮助企业招聘了近两百名建筑工人;针对企业施工材料紧张,协调一家搅拌站复工生产,为两所学校建设提供混凝土,使企业复工建设复得起、复得顺。2月25日,东安崇德、启德两所学校同日复工,并根据教育部门的要求,在搞好疫情防控和保障工程质量、抓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做到早上、晚上加班加点,室内、室外同时推进,晴天、雨天都不停工。

目前,这两所学校每天都有三百多名工人在施工建设,学校的教学楼、办公楼、综合楼、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单体建筑已基本封顶,并已铺开室内装饰、装修,操场、道路、围墙等辅助工程建设。四月底,两所学校可全面完成主体工程,七月底,可全面完成建设,实现交付。

眼下,东安教育部门已着手两所新建学校师资调配、招聘,并配合交通部门,拿出了两所学校公交线路和公交车的初步方案,围绕秋季开学,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