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东安:为复工企业送上“防疫全家桶”
  • 2020-02-27 10:2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依萍 秦浩)连日来,东安县各职能部门协同作战,为复工企业送上“防疫全家桶”,开展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白牙市工业园中民筑友房屋建筑有限公司,一半的员工已经正常返岗上班。每天早上八时许,该公司都组织工人们逐一进行消毒、登记,测量体温后才能进入厂区。此外,工人们每天还能领到一个防护口罩和两袋当地中医院熬制好的中药袋饮。

“县委、县政府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非常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企业提供的全方位服务,目前,我们在防疫物资准备到位的情况下已逐步复产!”东安中民筑友房屋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宾军锋说。

为了让规模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县委、县政府通过多种方式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措施之全,堪称“防疫全家桶”。防疫物资上,由政府出面,畅通物资购买渠道,并分批、定量发放防疫物资;医疗卫生上,组织医务人员对企业厂区进行全面消毒,并为每个规模企业配备一名医生,指导企业规范消毒防疫工作;复工流程上,为每一个企业配备一名驻企联络员,协助、监督企业走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流程;生产硬件上,白牙市镇工业园对园区水、电、网等给予优先保障,并出面协调原材料供应和员工复工等问题;县政府还出台相关税收减免政策,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影响。

目前,东安县近百家大小企业已相继复工复产,8000余名企业工人返岗上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