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典型案例
分享到:
多次伸手 终被抓 东安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刑拘1人
  • 2022-01-19 09:05
  • 来源: 东安公安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17日,东安县公安局芦洪市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并收到辖区群众送来写有“感谢人民好警察”的锦旗,有效维护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




据了解,2021年12月份以来,芦洪市派出所发生多起小卖店被盗案件,给市民造成财产损失。派出所通过抽调专人立案侦查,夜以继日的调查走访,最终锁定一名叫蒋某善的男子身上。通过调查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蒋某善系无业游民,有多次违法犯罪前科,出来后又不知悔改,重操旧业,在多家副食店以购买东西为由,趁店主不注意,盗窃多条高档香烟,价值约1500余元。民警通过跟踪蹲点,犯罪嫌疑人蒋某善在受害人吴某富家实施盗窃时被民警和群众当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蒋某善对自己实施多起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蒋某善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年来,芦洪市派出所一方面加大对农村盗窃案件的打击处理力度,同时加大治安巡逻防控力度,辖区盗窃案件发案率同比下降47%,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增强。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