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典型案例
【张家界市】发放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
  • 2019-10-24 11:10
  • 来源: 张家界市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11日,张家界市举行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发放仪式。有3位群众因提供有效涉黑涉恶线索受到奖励,其中1人奖励10000元,2人各奖励5000元。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张家界市共收集举报信息线索1500余条,其中涉黑涉恶线索40余条。本次举报奖励活动兑现了市扫黑办对线索举报查实有奖的承诺,向人民群众展示了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接下来,市扫黑办将按照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紧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总目标不放松,继续对黑恶势力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着力提高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质量,不断将扫黑除恶工作推向纵深,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