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查专栏 > 督查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视频推进会精神
  • 2021-09-30 17:5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联波)9月29日上午,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视频推进会召开。东安县委书记唐何,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蒋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唐久梅及县直各责任单位、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在东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生态环境警示片,通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及长江经济带披露问题整改情况、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进展情况、1-9月份环境质量情况、全市禁止露天焚烧工作情况。道县、冷水滩区、新田县、东安县、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结束后,东安县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视频推进会精神。

唐何指出,今天的会议,要求县直各责任单位、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前来参会,就是要进一步传导压力,增强环境污染治理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解决环境质量不稳定、问题整改不严不实、工作任务不达标等问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唐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工作负责、对东安人民负责的态度,自觉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的突出问题;要较真碰硬,敢于担当。各责任部门、各乡镇场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改变工作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失之于松的状况;要对照工作差距,严措施、下陡手,对存在的问题逐个解决销号,逐个推进落实;要立即行动起来,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切实改善当前工作落后的局面,打好环境污染治理工作翻身仗,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找理由不卸责,理清责任分工、强化协调配合,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从根本上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推动环境污染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逐一分析、补齐短板,牟定工作目标,坚决完成攻坚任务;要提前谋划,以创先争优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落实落地。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