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查专栏 > 督查动态
县环保局召开配合做好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
  • 2017-05-19 15:11
  • 来源: 本站原创
  • 发布机构:
  • 【字体:    

县环保局召开配合做好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

2017516上午,县环保局局长唐文明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配合做好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县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唐文明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委杜家毫书记在中央第六环保督察我省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做到主动接受督察、坚决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对中央督察组和省、市下达的交办任务,要不打折扣、认真研究、精心配合、全力以赴,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不能遮遮掩掩、敷衍塞责、弄虚作假;要切实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真正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交办件要逐一建立清单、拉条挂账、逐条落实;要加强对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的响应和行动的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力度。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铆足干劲、不松劲、不懈怠。要继续发扬任劳任怨、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亲赴一线,靠前指挥;共产党员、业务骨干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工作人员要主动参与,各履其职,服从安排,听从调度,团结协作;局迎督察工作办公室要及时编辑好工作简报,做好资料报送工作。全局上下众志成城,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的各项工作深度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