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查专栏 > 督查动态
东安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 2017-05-23 15:1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东安站5月23日讯(记者 谢梦娟)5月22日下午,东安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和廖劲松、唐振宇、何峰、邹礼春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4月24日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进驻湖南以来,我县各级各部门对群众举报信访交办件的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段整改落实工作。

  冯德校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到县区开展督察,既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一次难得机会,更是对我们贯彻绿色发展新理念、建立科学政绩观和发展观的一次全面检阅。相关职能部门要对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境问题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核查、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问责、第一时间公开、第一时间上报。县环保局和县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对列入整改清单的问题和环境信访问题,实行一日一督办、一日一通报。要把接到的交办件第一时间交办下去,办好交办件,巩固好已办件。要对交办件跟踪督查,责任领导负责到底,做好问责,依法处理。要进行全面排查,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督察组布置的各项任务,在规定时限内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