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查专栏 > 督查动态
车辆带泥上路 城管开出重罚
  • 2017-05-17 21:59
  • 来源: 县城管执法局供稿
  • 发布机构:
  • 【字体:    

车辆带泥上路  城管开出重罚

 

512清晨,县城管执法队员在环城东路巡查发现,胜安汽贸旁建筑工地运输建材的车辆车轮带泥出场,导致环城东路路面大面积污染。经现场勘验,道路受污染面积超过500平方米。根据相关规定,县城管部门对工地责任主体按其污染路面的面积下达了5000元的处罚决定;并责令该工地整改。

今年以来,城管部门结合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不断强化渣土运输整治,县城的渣土运输管理得到切实规范,工程车辆在运输途中抛、洒、漏渣土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但进出工地各种车辆,其车轮带泥上路污染路面现象仍有发生。

城管温馨提示:根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和《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规定,城管部门对工地车辆带泥上路污染路面的可责令工地停工整改,清洗恢复路面;并处5000-50000元罚款。

 

 

 环卫工人对污染的路面进行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