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安县迎接市创信办第四季度创信工作考核
  • 2020-12-28 09:31
  • 来源: 东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5日上午,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刘勇民带队对东安县进行了“创信”工作第四季度考核,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东安县文明创建办主任蒋笃刚、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唐静等参加创信工作考核汇报会。


    会上,蒋华汇报了东安县2020年以来东安县创信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东安县在市文明创建办的坚强领导下,认真汲取经验教训,加快推进信用信息公开和应用,健全激励诚信和惩戒失信行为机制,开展各领域信用联合奖惩,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创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蒋华强调,各创信成员单位要全面、客观、准确做好归集数据,为创信打好坚实基础;要正确认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将创信工作做到实处;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创信的理念“根深蒂固”;要强化领导与监管,持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下一步,我县将对标先进,强化责任,明确重点,竭尽全力为永州市成功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贡献东安力量。

    会后,考核组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先后到县司法局和县林业局,现场认真核查了各种信用数据和台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