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安开展“拥抱民法典,守护青少年”法治诚信宣传教育主题讲座
  • 2020-09-29 15:50
  • 来源: 东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7日,团县委、县司法局在县职业中专开展“拥抱民法典,守护青少年”法治诚信宣传教育主题讲座,全面提升依法治国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理论学习,营造“创起诚信校园,树起诚信学风”的校园诚信氛围。县职业中专的部分学生和县城各学校的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部长、法学教授冯祥武作专题讲课。冯祥武以“认真学习和实施民法典,切实保障人民权益”为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深刻阐述了契约精神和诚信建设的关系;个人征信与信用信息报告对人们生活的影响等。

通过此次教育讲座,提升了师生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全面推进了校园诚信建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