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永州市创信办深入东安县进行专题调研
  • 2020-07-29 11:10
  • 来源: 东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快推进信用记录和用信息的应用,7月27日,市创信办和冷水滩区创信办一行来我县就系统对接、数据报送、信用核查和信用修复等创信有关工作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创信办黄少清认真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强调加快相关信用信息对接和报送有利于落实信用联合奖惩机制、深化重点领域信用建设,对于加快推进个人信用分具有一定意义。随后,县创信办就我县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作简单汇报,并提出目前在一体化平台与信用永州系统对接及信用核查操作方面遇得到的难点和问题,和调研组进行了讨论,得到了调研组的详细解答。

会后,调研组深入县卫健局、县林业局等部门窗口,了解一体化平台和“信用永州”平台系统对接落实情况,并对工作人员提出的操作难点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我县信用信息归集、信用核查和信用修复等工作,确保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唐静  周成林)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