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诚信运输、严禁超载、共同维护道路安全”东安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东安县创信办开展“诚信运输”宣传活动
  • 2020-06-15 15:16
  • 来源: 东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超限运输信用管理,严防货运企业超限超载,加快推进源头治超工作6月9日上午,东安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联合东安县创信办在东安县晓江口超限检测站开展“诚信运输”宣传活动。

现场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现场咨询、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物品,讲解公路法律法规、路政管理、信用交通等知识。

对辖区运输企业、货运场站、施工单位、客运场站等开展走访宣传。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装载,同时告知企业相关人员严格落实公路治超“红黑名单”制度,对严重违法超限运输单位或个人实行失信联合惩戒。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发放“诚信运输”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主体责任,提高了源头企业的诚信意识和自律意识,让相关企业人员更加了解了车辆超限超载运输的危害及治理超限超载的意义,从而自觉抵制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诚信运输、严禁超载、共同维护道路安全社会氛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