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安县迎接全市第二季度“创信”工作考核
  • 2020-06-30 16:37
  • 来源: 东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9日上午,市“六城同创”考核组到我县进行了“创信”工作第二季度考核。

市城管局副局长罗顺山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信用创建科李宏保科长一行2人采取查阅资料台账、调研现场和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对县区创信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考核。考核组首先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查阅信用信息归集数据之后,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先后到县交通运输局和县卫健局,现场查看各项制度文件和宣传资料等台账,认真核查了各种信用数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

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市创信办领导对我县的“创信”工作给予了肯定,就检查情况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完善各项有关创信制度,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二是加大创信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诚信社会氛围。三是加大信用信息数据的收集。

(供稿:唐静 蒋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