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安县召开第二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度会暨公共信用信息技术业务和信用修复培训会
  • 2020-04-16 14:30
  • 来源: 东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全面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夯实工作基础,统筹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创信工作任务和目标,2020415日下午,县“创信办组织召开第二季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度会暨公共信用信息技术业务和信用修复培训会。县“六城同创”办公室主任蒋笃刚、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唐静、副局长周成林、人民银行东安县支行副行长文兴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雪坡及42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员参加了会议。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唐静对第一季度创信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客观评价成绩,坚定信心和决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时改正工作方式方法,力争工作更上一层楼;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各部门要重视数据录入的及时性、正确性、规范性和合法性,重视规章制度的真正落地实施,将基础工作做到实处;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四是加强督查考核,严格落实奖惩机制。

县“六城同创”办公室主任蒋笃刚就第一季度创信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要求各创信成员单位做到,“一周一调度、一月一分析、一季一考核”,各单位必须要把创信工作重视起来,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

微信图片2

会上,“信用永州”平台技术人员做了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技术业务和信用修复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信用平台介绍、信用数据管理、信用产品应用、部门信用工作平台操作、信用修复等平台技术业务要点。培训结束后,技术人员对有疑问的各单位业务办理人员,进行了专业的解疑答惑。

                          (通讯员 唐静、蒋晶)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