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东安县:唐华栋部长召开“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信用修复培训会
  • 2020-03-12 15:10
  • 来源: 东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改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 ,提升群众文明程度和地方形象,优化发展环境,增强地方综合实力,310日下午,县委宣传部部长唐华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礼春在县政府三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六城同创”工作调度会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信用修复培训会。

fc1c71df6f41bbb8c4ebcdddeda668e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县“六城同创”办公室主任蒋笃刚及各创建小组组长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汇报,对今年创建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及打算。县“六城同创”办公室主任蒋笃刚就目前“六城同创”所取得的成绩和困难进行汇报,唐部长认真听取后,要求我县“六城同创”工作:各创建组相关单位要对如何搞好“六城同创”工作进行认真研究,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措施、步骤、保障等;要落实好社区后盾单位,加大县级领导包片、后盾单位包区下沉社区力度;要充分利用电视媒体、微信工作号等平台,加强媒体曝光常态化;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营造“六城同创”工作氛围;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奖惩办法,健全责任追究机制。           

会议的第二阶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就现阶段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一季度信用修复及各项数据的录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汇报。并要求各成员单位突出以下五点抓好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必须明确好分管领导和专业的工作人员,切实担负起本单位的信用建设工作责任,将工作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认真研究国家政策文件,健全部门社会信用工作方案、行业领域信用承诺制度以及工作推进措施。三是要深入开展诚信宣传。制定诚信宣传实施方案,发挥好诚信典型事迹的正向引导作用。四是加大信用信息产品应用。五是要强化督查考核,完善激励与问责机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