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陆续开启,东安县创信办助力疫情防控
  • 2020-02-18 16:41
  • 来源: 东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 发布机构:
  • 【字体: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只有保障好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疫情防控才能更顺畅,抗击疫情的战斗力才会更持久。为切实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平稳进行,我县创信办深入社区、园区、企业协助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防控工作。

巡视过程中,县创信办现场讲解了哄抬民生物价、医疗物资造假售假、隐瞒病情恶意传播、造谣传谣寻衅滋事的危害以及惩罚措施,并对部分疫情谣言进行了辟谣和普及科学疫情防控知识,有效提高广大职工对“诚信防疫”的认识和对虚假疫情谣言的辨识能力,在全县营造“科学防控,诚信稳控”的防疫氛围。

东安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20218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