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舜皇峰竹木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 2019-12-17 15:42
  • 来源: 湖南舜皇峰竹木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舜皇峰竹木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6月,是集楠竹培育、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产品有竹工艺筷、竹砧板、竹户外板材、竹家具板、竹环保碳等,畅销十三个省市。实现了“公司+基地+农户”全套产业链经营模式。

公司系“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湖南省竹产业十强企业”、“ISO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曾获“湖南名牌”、“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创新创业贡献奖”、“三星级基层党组织”、“永州市质量强市特色企业”、“湖南省质量信用AA级企业”、“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等诸多荣誉称号,“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测评点”,2019年获得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湖南省就业扶贫基地”。

自公司成立以来,依法纳税,做到了月税月清,年税年清,使税款及时足额上缴入库。就是在企业最困难时期,最先想到的是也是缴税,从不拖欠税收,也从没被税务部门罚过款,是园区内唯一一家没有拖欠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的企业。

公司是中国银行东安支行优质客户、A级信用等级企业。十多年来,贷款每月付息从没有推迟过一天,每年还贷也没有延迟过一天,从没有拖欠过员工工资。

湖南舜皇峰竹木有限公司

2019920


舜皇峰竹木法人代表陶光汉
社会信用代码:91431122689515724K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