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办事流程
分享到:
生育服务证办理流程图
  • 2022-09-26 10:1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生育服务证办理流程图

申请人在居委会填写生育服务登记表

计生专干将登记表上报乡镇机构

不符合规定条件的

                 

符合规定条件的

乡镇发证,专干送达或申请人直接领取

书面告知不予发放理由

适用对象:1.夫妻双方或一方户籍在本省;2.夫妻双方户籍均不在本省,但双方或一方系本省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含国有控股、参股企业)正式工作人员;3.夫妻双方户籍均不在本省,流入本省1个月以上且已怀孕的流动人口(仅限于办理第一、二个子女的生育登记)。

提交以下资料:(一)结婚证;(二)夫妻双方居民身份证、2寸免冠近照2张。属再婚的还需提供离婚协议书或离婚判决书、调解书。子女死亡的,提供死亡证明。

相关政策
  • 一审:
  • 二审:
  •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