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总工会开展“目”浴阳光、温暖“童”行系列活动
  • 2023-06-06 15:1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周蕙娴)为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子女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东安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关爱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广大职工及其子女心坎上。

县总工会一行先后来到新圩中心小学、南镇中心小学和困难职工家庭,为困难儿童送上了书包、便携饭盒、水壶、围棋、跳绳、手拿电风扇等学习文化用品,并对困难学生进行建档助学,希望孩子们以书香伴随童年、以艺术陶冶情操、以体育强健体魄,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同时,在工会会议室开展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关爱活动,30多名外卖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等不同行业的新业态领域职工代表及其子女参加。此次活动,共发放了六一儿童节慰问物资100余份,价值两万多元。

东安县总工会还组织为全县青少年青少年建立视力健康档案,建档后每年可免费定期检查1-2次,建立长期视力档案,监测视力发展情况,建档追踪及时干预,预防儿童近视。同时联合东安县悦目眼科在八角街开展“目浴阳光 清晰成长”便民义诊活动,免费为儿童检查视力功能,进行视力康复训练三次。

东安县总工会“六一”儿童节系列关爱活动,为孩子们不仅仅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是将党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接下来,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对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怀帮扶力度,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