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吴金术教授来县人民医院讲学
  • 2023-06-06 10:27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刘祖芳)6月5日下午,县人民医院特邀湖南省人民医院肝胆医院创始人、湖南省人民医院名誉院长、首届省医名医、湖南省肝胆医院首席专家、我国著名肝胆外科专家吴金术教授来院开展学术讲座。县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医务工作者共120余人参加。

吴金术教授结合自己几十年从医的经历,以《小医生》为主题,通过生动的故事、丰富的案例、深邃的思想,为大家讲述一代大医的成长之路,并深入浅出的传授了肝胆外科学的先进医术和宝贵经验。他用亲身经历诠释着怎样做一名人民需要的“小医生”。两个小时的学术讲座,80多岁的吴教授以饱满的激情,认真的态度全程站着授课,让与会医务工作者不仅受到了一次难得的专业知识洗礼,而且接受了一堂受益终生的人生教益课。

县人民医院院长刘良涛希望大家以这次讲座为契机,在聆听中成长、启迪中感悟、敬仰中前行,找准自己作为一名医生的职业价值所在,坚定医者初心,相信“小医生”也有大舞台。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