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融媒体离退休党支部开展“退休不褪色,红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6-06 10:3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王元伟 唐妮娜)为丰富离退休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离退休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继续发挥余热,6月5日,东安县融媒体中心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江永县千家峒瑶族乡刘家庄村红色文化教育展馆,开展“退休不褪色,红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认真聆听了红军长征过永明时,红八、九军团激战三峰山、瑶民助军故事,并组织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还参观了三峰山战斗红军烈士纪念碑、千家峒红色文化展馆,认真参观了实物展品和珍贵图片,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一段段悲壮的革命故事,深深地震撼了每位党员的心。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和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思想上、精神上、心灵上得到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主题明确、内涵深刻,是离退休党支部深化党的二十大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退休不褪色,红心永向党,一如既往为“东安融媒”的发展发挥余热。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