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高考首日,东安交警护航追梦路
  • 2023-06-07 17:0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陶文彬  刘佳妮)为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全力为东安考生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7日,东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力做好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靠前指挥,确保平安高考。大队领导深入各考点督导检查高考交通安保落实情况,就警力部署、勤务安排、交通管制、车辆分流等安保工作进行现场指挥、调度。

提前到岗,维护周边秩序。在全县各考点周边路段合理设点,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设置“禁止通行”“禁止鸣笛”提示牌,全体执勤民辅警提前到岗到位,使用警戒带临时封闭道路,清理考点周边违停车辆。

爱心护考,开辟绿色通道。警车全程引导送考车辆,并在途径路段部署警力,分流车辆,确保考生行程安全,畅通无阻进入考场。在考点设立护考小分队,为遇有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应急救助服务。

主动服务,帮助遇困考生。所有路面执勤民辅警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求助“有求必应,有忙必帮”,上午8时许,一名因错过送考车辆的考生焦急地向执勤民警求助,民警迅速用警用摩托车将该考生送至天成学校考点,确保其顺利进入了考场。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