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2023年“爱心送考·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 2023-06-06 17:52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谢飞鸿 唐彦豪)6月6日下午,东安团县委和东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3年“爱心送考·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在东安一中正式启动。

在爱心送考志愿服务启动仪式现场,团县委和农商行工作人员为爱心车辆贴上爱心标识、挂上横幅,祝福考生金榜题名。公交车司机师傅对车辆的车况进行了检查,精心打扫车内卫生,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仪式结束后,爱心公交车队正式启程出发,护送考生赶赴天成学校熟悉考点。

高考期间,我县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爱心车辆;如遇交通不便等情况,考生可联系团县委预约爱心车辆,团县委将在第一时间提供车辆及司机电话,在高考期间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专车免费送考服务,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