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中医医院消化内镜中心顺利开展首台胃镜检查
  • 2023-06-07 15:38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图为医师利用精准仪器为患者做检查)

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李宇陈 欧阳魏群)6月7日,东安县中医医院消化内镜中心顺利完成首台电子胃镜检查。

今年56岁的杨女士,因反复腹痛,恶心,嗳气,前往东安县中医院就诊,经医师检查后建议行“电子胃镜”检查。“一年前医师就建议让我做胃镜,一直害怕,这次检查,真是一点痛苦也没有。医院环境好、服务好、设备先进,既方便又安全,真好!非常感谢!”检查结束后,杨女士高兴的说。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医疗诊治服务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消化内镜在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检查作用。东安县中医医院消化内镜中心目前可开展电子胃肠镜检查、无痛胃肠镜检查、内镜下组织活检、胃肠息肉切除等相关诊疗工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进医疗设备既彰显了医院综合实力,也有助于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东安县中医医院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拓展医疗服务项目为抓手,开展新项目、新技术,持续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有效、卓越的医疗服务。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