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舜德学校开展“光荣啊,少先队”一年级入队闯关活动
  • 2023-06-08 10:2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刘宾 郭娜)6月7日,东安县舜德学校开展“光荣啊,少先队”一年级新队员分批入队考核活动。

本次队前教育考核采用了大闯关的形式,分别设置了“队知识 我知道”“我会系红领巾、敬队礼”“我会呼号”“我会唱队歌”“我会背入队誓词”五个关卡。考官全部由少先队辅导员和大队委成员组成,他们一丝不苟又不乏亲切,及时纠正一年级同学的回答和动作,让他们在闯关中巩固少先队知识。

一年级12班潘玮琪同学骄傲地说:“我通过了所有的考核,集齐了所有的章,马上就可以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为红领巾增添新的光彩!”

据悉,东安县舜德学校于2020年起实施分批入队。入队考核前夕,大队部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开展了“六知六会一做”主题班会、“大队委进课堂”等系列队前教育活动。学校通过公众号和班级微信群向孩子和家长推送入队知识微课,促进家校合作,丰富学生的入队体验,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