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法院召开垃圾分类集中培训会
  • 2023-05-24 16:1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贺艳玲)5月24日上午,东安县人民法院开展垃圾分类集中培训会。全院干警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东安人民法院先组织干警观看了“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现场会”线上直播,通过观看直播,全院干警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含义和意义,切实增强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共建节约型机关。随后,利用PPT通过图文、小视频结合的方式从垃圾产生的危害、实施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常识、去向流程、处理方式、识别干湿垃圾方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细致地向干警讲解如何区分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及有害垃圾。

下一步,东安县人民法院将会以多种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扩大垃圾分类的宣传范围,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引导大家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人人践行、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