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澄江中学:法治教育进校园 筑牢校园安全墙
  • 2023-05-24 14:2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弢)5月23日下午,东安澄江中学联合东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给全体师生送去法治知识,提升青少年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能力。

法治宣传讲座上,检察官唐敏从拒绝校园欺凌、预防性侵等方面,通过PPT展示、案例分享、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参加活动的在校未成年初中学生讲授相关法律法规,教导学生应对和预防校园欺凌和性侵害,以及如何保护自身安全。授课现场,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学生防范校园欺凌和防性侵的能力,加强了学生对自身安全的重视,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高了有力保障。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