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信访局:聚焦县“两会” 筑牢维稳墙
  • 2023-03-23 16:1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凌云 刘玉亭)为有效做好县“两会”期间的群众来访接待工作,县信访局以事情解决、问题化解为抓手,坚持“三个强化”,圆满完成县“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任务。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县信访局迅速召开县“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到人。

提升风险意识,强化矛盾排查。进一步摸排隐患,对排查出来的矛盾风险隐患问题,建立台账,落实包保责任,压实源头稳控责任,确保信访维稳降初量、减重量,掌握和分析研判信访维稳形势,及早把矛盾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提高责任意识,强化接访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专人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群众来信来访接待工作。坚决防止发生上访人员冲击会场或代表驻地事件,为县“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