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税务: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3-23 14:59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莹)近日,东安县税务局党委纪检组支部联合第一税务分局支部与大庙口镇新溪村党总支开展以“学中央惠农政策 看乡村振兴新貌”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乡村振兴新貌,见证了乡村振兴建设的丰硕成果,感受到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悟到党的伟大,坚定信心跟党走。随后东安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陈兵龙以“看乡村振兴变化 坚定信心跟党走”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奉献精神,坚持为民服务,从思想上、行动上向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看齐。接着,清廉税务·永州故事会宣讲团成员刘莹讲述了在退税过程中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通过案例回顾、案情分析,达到了以案示警的效果。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了在工作中要守好“底线”、不越“红线”,在贪欲面前时刻警钟长鸣,扣好廉洁纽扣。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接续奋斗、踔厉奋发,做一个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的税务人,发挥税务职能作用,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