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城管局开展“共享单车安全骑行管理“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3-24 09:4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唐飞 何先友)3月21日,县城管局巧春社赶集人员聚集,开展“共享单车安全骑行管理“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人群中,免费发放共享单车安全骑行管理宣传单,向群众宣传不戴头盔骑行共享单车的危害性及乱停乱放影响市容市貌的重要性,树立大家遵守交通法规,不超额载人,礼让行人等文明骑行观念。与此同时,耐心向广大市民群众讲解以70%的为民服务、20%的精细管理、10%的文明执法的城管“721”工作法,打造新时期东安城管队伍新形象,助力整治城市交通顽瘴痼疾问题。

通过与广大市民群众面对面的讲解宣传,有效提升了市民文明城市你我参与的意识,受到了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