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寻回失物暖人心 锦旗赠铁警
  • 2023-01-31 21:4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经军华 陈乐臻)1月31日上午,东安东站派出所收到了失主吕某送来的一面写有"公安为民办实事  寻回失物暖人心"的锦旗,感谢东安铁警为民办实事。

1月20日20时许,南宁铁路公安局柳州公安处东安东站派出所值班室接旅客吕女士报警求助,称其当日乘坐G537次列车从长沙回东安,在东安东站下车后去卫生间期间不小心把价值两千块钱的耳机遗落在卫生间了,晚上回家才发现耳机不见了,希望民警帮助寻找耳机。东安东站派出所执勤民警袁开宇接报后,立即前往现场开展找寻,但在卫生间内并没有找到遗失的耳机。

东安东站派出所立即着手追查线索,一方面调取车站视频监控确认耳机情况,另一方面通过对比出站旅客行李物品情况,从密集的人流中确定该耳机被其他旅客拾得。经努力,民警成功将吕女士的耳机找回并及时进行了交还。为感谢东安东站民警,吕女士与家属特意送来一面写有"公安为民办实事  寻回失物暖人心"的锦旗以表感谢。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