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一小开展“温暖同行,共育未来”线上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 2023-01-19 15:3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海燕 丁文武)为落实家庭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家庭教育水平,近日,东安一小学校组织本校教师、家长们相约云端,一同聆听“温暖同行,共育未来”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活动中,心能原教育研究院联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家庭教育与心理建设课题组”专家团队,且均具有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的国家级二级心理咨询师在线上作交流、分享,分别从生命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家庭教育三大主题进行专题讲座。直播中,教师、家长们跟随心理咨询师的讲解,学习从“关爱生命,健康成长”、“疫情下学生的心理健康维护”,到“跟孩子一起终身成长”,并体验互动、现场提问等,认真领悟其中的有效方法与奥秘。

这次公益讲座,不仅帮助家长们更新观念,提升教育和心理涵养,还科学了解教育学、心理学、脑科学相关知识,学习了有效可行的方法,增强家长家庭教育的实操水平。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