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一小开展党员教师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 2023-01-19 11:0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唐华玉  蒋璐) 心系学子,寒冬送暖。为了让贫困学生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1月18日,东安一小校长带队开展“慰问传真情,关怀暖人心”贫困生走访活动,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慰问金。    

走访中,慰问组仔细询问了贫困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家长们对此深受感动,不断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与帮助。                                    

走访暖人心,沟通零距离。东安一小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不仅给贫困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使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