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交通为春运”加餐”,推出智能化客运服务
  • 2023-01-30 14:5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30日讯(通讯员李火焱)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20年第17号)要求,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定制客运服务规范指引(试行)》的通知,为了避免春运期间旅客滞留现象,东安县交通局带头探索客运企业的转型发展,推出个性化、品质化、智能化的定制客运服务,率先开通了东安到冷水滩的定制客运线路。

东安到冷水滩定制客运共投入8辆7座车,从早上7:30首发,每半小时一趟,最末班车18:00。网络平台使用永汽集团的电子商务平台,采用定点接送模式。东安停靠点:东安城西加油站、东安人民医院、东安富森超市、东安锦相百货、东安交通中心、东安县政府、东安天成学校7个点。冷水滩区停靠点:永州虎岩公园、永州市三医院、永州市万喜登酒店、永州市建行、永州星城花园(公交站点)、永州市妇幼保健院6个上下车点,票价16元。

东冷线目前是全市第一条县际定制班线,实行“点到点”,“门到门”接送模式及电话召车,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增强了旅客出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缓解了春运旅客高峰期间的拥堵现象。下一阶段,东安至新宁回龙、定制客运线路会相继开通。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