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公职律师进村(社区)理论微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 2023-01-19 16:1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莫梦霞)1月18日上午,东安县司法局公职律师联合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在联系点白牙市镇新溪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这是东安县公职律师先后深入全县各乡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二十队”之“公职律师进村(社区)”理论微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活动中,公职律师结合日常生活中大家比较关心的民事法律问题开展理论讲座,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变成“大白话”,让村民听得懂、坐得住、乐意听,并特别提醒广大群众在春节期间要严防电信网络诈骗。随后司法干警和大学生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发放普法资料、提供法律咨询、赠送普法产品,为生活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

据统计,全县公职律师已开展微宣讲志愿服务活动15次,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0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0余人次,慰问困难群众30户。年后,东安县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公职律师微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