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财政局:禁毒宣传进社区,携手共筑“防毒网”
  • 2023-01-19 09:2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周露阳)为进一步提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广泛传播“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不断拓宽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禁毒、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近日,东安县财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山子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集中宣传、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毒品的种类、毒品的特征、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检举揭发方式等知识。并选用典型的毒品违法犯罪案例,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人的身体、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性,阐明了涉毒违法犯罪的法律责任,告诫广大群众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出治安复杂的场所,面对诱惑要提高警惕,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同时,向群众发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居民抵制毒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120余份,解答群众问询30余次,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共同抵制毒品、消除毒品危害的良好氛围,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