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红领巾巡讲团走进新圩江镇中心小学
  • 2022-09-16 16:3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刘丽萍 李津 陈娟)9月14日下午,东安县红领巾巡讲团走进新圩江镇中心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巡讲活动。

宣讲课上,宣讲团成员以一首充满青春力量的歌曲《少年》拉开了序幕,以“作为中华少年的你们为什么而读书”向少先队员们展开提问,并以此为切入点讲述了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少年时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故事。宣讲过程中,老师与学生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最后,师生共同朗诵《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词中结束了本次宣讲。宣讲结束后,少先队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一定刻苦学习,追逐梦想,立志成长为将来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东安县红领巾巡讲团是团县委选拔全县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组建而成的宣讲队伍,今年以来,宣讲团成员们纷纷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常态化开展宣讲、授课,教育引导少先队员牢记总书记的话、按总书记要求做,培养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宣讲团将持续开展系列宣讲,争创品牌,以激发广大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感为己任,做好宣讲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