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税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 2022-09-29 15:41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通讯员张婉琴9月29日,东安县税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要求,东安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近期发生的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长沙电信大厦“9·16”火灾事故等一系列重大安全生产事件为鉴,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对安全生产的意识。要排查重点领域隐患,对消防设施、住房交通、网络信息、税收执法服务、办税服务大厅等重点方面进行仔细的排查,杜绝形成重大安全隐患的可能。要守住安全责任底线,扛牢压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在责任追究上动真碰硬,以平安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