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二小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2022-09-27 09:53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通讯员 邹欢 蒋黎明 唐珏婵)9月26日,东安二小在全校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活动包括“模拟火情”,学生逃生,讲解灭火器知识,实际操作灭火器。

演练中,警报声一响,学生们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迅速而有序的从通道口撤离“火灾”现场。楼内疏散人员按照预先的消防演习方案疏散学生,保证在内学生的平安,以免慌乱中出现拥挤或者踩伤学生现象。学生们逃生到操场之后,就会到相应的队伍排成方队。学生们严肃认真的听着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的夏教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实际操作。

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习历时30分钟,在学校领导认真组织下,安排周密,全校师生高度重视,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活动万无一失。

通过演习,使大家更加明确,一旦发生火情,每个人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如何疏散学生,如何自救和逃生。通过集中演练,使大家在实战中得到锻炼,取得经验。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