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会 “清风爱心助成长”暑期托管班开班啦
  • 2022-08-02 18:2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2日讯(通讯员 于爱林 贺凌云)近日,东安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会首期“清风爱心助成长”暑期托管班正式开班。

每当暑假到来,孩子的托管问题让不少干部职工犯了难。为了切实解决暑假期间“孩子无人带”的后顾之忧,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将办好暑期爱心托管班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提前谋划,精心筹备。机关工会积极响应,通过广泛开展问卷调查、走访考察,最终选定与一家专业托管机构合作,为职工提供暑期爱心托管教育服务,真正让员工的“操心事”变成“暖心事”。  

据了解,暑期托管班实行封闭式管理,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了书法绘画、中华武术、经典诵读、童趣游乐、安全教育等精品课程以及户外研学体验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在快乐中度过难忘的暑假。机关工会同时招募工会会员组建志愿者队伍,利用年休假时间协助老师们开展活动。在托管班,老师们鼓励孩子们当生活“小能手”,自己收拾碗筷、铺床叠被、静心午休,孩子们在托管班表现出的独立和自信让家长们赞叹。

纪检监察干部夏莎感动地说道:“暑期托管班真是及时雨,这贴心的关怀让人幸福感爆棚,自己可以更加安心地投入本职工作,非常感谢组织上的关心和爱护!”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