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完成早稻产量实割实测调查
  • 2022-08-04 15:1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4日讯(通讯员 李响 许艳军)7月中旬以来,东安县统计局调查队员们冒酷暑进入田间地头开展早稻产量实割实测调查。截至月末,该项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开展实割实测工作是农作物产量抽样调查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产量调查数据准确与否的关键。为做好全县早稻产量实测实割工作,县统计局根据省级调查机构抽选的8个实测调查村,确定了实测样方开展调查。调查队员按照相关操作规程,对每个样本村抽选3个实测地块,每个地块抽选3个实测点开展实割实测,并通过专用平板电脑对每个实测点进行拍照,录入相关信息。以每个地块作为一个实测批次,分别对3个实测点收割的早稻进行称重,完成测量登记水份含量、样本重量、合并实测数据等工序。

经过严格的实割实测调查和对比分析,全县早稻亩产约419公斤,较去年早稻每亩增产近37斤,全县今年早稻产量较去年又有一个新的提高。

责编:何璐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