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万名干群齐参与 “全民健身”掀热潮
  • 2022-08-08 11:24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8月8日讯(通讯员易恒戬 唐游光 陈娟娟)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的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连日来,东安县组织万名干部群众开展大众工间操、体育健身等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健康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

连日来,东安县文旅广体局通过深入宣传,组织干部群众结合东安武术文化特色,开展了武术、太极拳、工间操、跆拳道、瑜伽、街舞、篮球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全面展示东安县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对“全民健身日”的认同和响应,营造健康、文明、充满活力的大健康氛围。

县城居民滕顺生告诉记者,“我们县组织了广大的人民群众开展了丰富多彩,多种多样的体育活动,每次我都参加了,你看我精神头不输给年轻人,身体棒棒的。”

此外,东安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的宣传力度,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引导群众走出家门,走向运动场,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东安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李勇表示,“我们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是为了在全县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