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供销联社组织系列活动庆“七一”
  • 2022-07-04 15:20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通讯员 陈景泉)今年是建党101周年,“七一”期间,东安县供销联社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走访慰问凸显关怀。七一期间,由党组班子成员率队赴各直属公司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系统内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颁发纪念章彰显情怀。各支部相继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现场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既体现了我们党对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又充分激励着广大年轻党员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主题党日锤炼党性。各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仪式感强,涵盖了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环节,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党员的党性得到了有力锤炼。

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七一”前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到联系村开展主题调研和支部共建活动,对支委班子作用发挥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分析研判,给予建议。同时,认真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老同志纷纷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老党员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良好的品行风范。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按照县委“五个一”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县社组织系统内40多名党员到社区开展“创文劝导清扫”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同时对照“三表率一模范”实施方案要求,将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积极化解历年社保缴纳问题,使系统内1300多名职工的养老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