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上门”服务显真情 纾困解难助发展
  • 2022-07-02 15:06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李国辉 文丽娟)7月1日上午,东安县财政局、县税务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湖南东安湘钢瑞和钙业有限公司,就企业的建设及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就工厂生产经营状况、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到企业当前面临着库存消化缓慢导致企业产业发展资金不足的问题时,县财税两家单位就当前为企业纾困解难的一揽子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态,财税两家将充分利用留抵退税等政策,携手共同帮助解决工厂产业发展资金的问题。

企业兴则产业兴,产业强则县域强,为实现经济增长、财源增收,东安县财税两家在财源建设从源头抓,抓企业、抓服务,瞄准满足市场主体的需求,‘浇水施肥’、纾难解困,精准服务,畅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全力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有效打通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和堵点,滋养各类市场主体茁壮成长,实现财源建设可持续发展。

据统计,截至6月中旬,东安县共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4.53亿元,“六税两费”减免4695户次,金额295万元。制造业增值税缓缴221户次,金额1495万元。退税总量和进度排全市第一。其中上半年为该企业完成留抵退税1400万元,有效地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

责编:唐依萍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