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东安县纪委监委召开清廉村居现场推进会
  • 2022-07-04 16:45
  • 来源: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通讯员 管卓 罗倩倩)为进一步贯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战略部署,推动全县清廉村居建设走深走实。7月1日,县纪委监委在井头圩镇召开清廉村居建设现场推进会,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同实地参观了古楼兰家村清廉村居示范点。井头圩镇纪委书记汇报了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乡镇纪委书记围绕做好清廉村居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清廉村居建设紧紧围绕“清廉东安”建设总体部署要求,立足阶段特征、区域特点,聚焦“政策清楚、资金清晰、项目清白、干部清正、民风清朗”的“五清”目标,明政策、晒财务、亮项目、强队伍、纯民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新时代村居氛围,打造了东安县井头圩镇古楼兰家村、白牙市镇茶亭社区、芦洪市镇赵家井村等一批清廉村居典型,取得了较好的实绩实效。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清廉村居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内在要求,是清廉东安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基层治理水平的具体抓手。各乡镇纪委要深刻认识推进清廉村居建设的重要意义,主动研究部署、加强探索创新、强化统筹推进,着力打造清廉村居建设的“东安样板”。

责编:田文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政策
  • 一审:唐浩钧
  • 二审:吴甄
  • 三审:翟平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